一个把我弄感冒的无聊活动

省暨合肥市“青春献祖国”万名团员主题团日活动在中国科大举行
歌声嘹亮,团旗飘扬,9月25日下午,安徽省暨合肥市“青春献祖国”万名团员主题团日活动在中国科大西区体育场隆重举行。团中央书记处书记杨岳,安徽省委常委王秀芳,团安徽省委书记方春明,中国科大党委常务副书记、副校长许武,合肥市委副书记董昭礼以及团安徽省委、安徽省直团工委、团合肥市委、中国科大团委负责人出席了活动,来自在肥地区高校、部分中学和企业的团员代表6000余人参加了活动。活动由团安徽省委副书记张永主持。

 

全场合唱国歌,拉开了主题团日活动的序幕。在团安徽省委书记方春明的带领下,全场团员庄严地举起右手,重温入团誓词。我校2004级电子工程与信息科学系本科生徐诠同学和马鞍山钢铁公司工人张烨分别代表团员和青年创业典型发言,表示要高举团旗跟党走,为崇高理想、为祖国建设奉献青春。团中央书记处书记杨岳和安徽省委常委王秀芳在讲话中对各级共青团组织开展“增强团员意识”主题教育活动提出明确要求,对当代团员青年寄予了殷切希望。

 

伴随着朝气蓬勃的旋律,全场齐唱中国共青团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同时,我校12名国旗护卫队队员将一面巨型国旗缓缓传递到场地西侧。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和全体团员代表在象征着庆祝国庆五十六周年的56米“青春献祖国”长卷上签名。

 

此次万名团员主题团日活动是“增强团员意识”主题教育活动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活动由团安徽省委主办,我校团委和合肥团市委承办。我校领导对此次活动高度重视,9月22日,我校增强团员意识主题教育活动领导小组组长、校党委副书记鹿明主持召开协调会,将各项承办工作予以落实。体育教学部、保卫处、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西区学生活动中心物业管理部等部门抽调专人,为活动顺利开展提供了坚强保障。各院系组织了1500余名团员参加了活动,校团委、校学生会、校研究生会组织了70余名师生担任活动工作人员。
评论:我就站在后边。

y2pB6BYzRoz6WhEGtjEfa9up1aS_n1kRd633dbGQyKH5pvo_M6VaWeqrLlpJYSBpOk12MfZxy4wfYVwpIwPxJaPwfCSDYEghyCH2DYOCJXER-k y2pH-sK80_TEBAxtUgpW4p0jwJvqJJw3Q5Wpc-I_dKt8TtjWeDxnonCldf2smAAU_TX4Mu5lfeswvt136QKSCyTFJJwXi-kEtDbZdpjNODk0x0

Author: armadillo

傻傻的笨蛋,什么都不懂的Small Kids,总是在幻想,轻轻地走来,静静地站在那里,默默地看着一切,细细地思考,然后悄悄地离开……永远都不愿意留在这里……You mustn't allow yourself to be chained to fate, to be ruled by your genes. Human beings can choose the kind of life that they want to live. What's important is that you choose life... and then live.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